憾的就是短了一点,露着半个头,在铁皮上。
我休息了半个小时,起来给熏狼肉添加了一些新鲜的松枝,整个空间弥漫着松香味和肉香味。我准备到小溪边,把上午扔石头上的三匹狼的内脏,拿回来炒一些内脏吃。
我到小溪边的时候,顿时傻眼了!石头上三匹狼的内脏,一点儿都没有了!不翼而飞了啊!我估计又是被什么动物给弄走了!
幸亏我用树枝撑开的三张狼皮,三张狼皮还乖乖的躺在那里。
我取下树枝,把狼皮上的脂肪层刮掉,把狼皮拿到小溪水里清洗干净,重新用树枝撑起来,我用葛藤,在每张狼皮上绑了一条立树枝,这样可以插地上,不会弄脏刚洗过的狼皮。我把三张狼皮,拿到火堆旁边,烤狼肉的火堆还没有完全熄灭,还有一些火。狼皮放火堆边干得快一点,我想烤干羊皮,今晚上当被子。山谷里晚上比较凉,睡觉不盖点东西,容易感冒。我往火堆里又加了一些干树枝,把火源保持着,能干燥羊皮,到晚上也不用重新生火了。
我又来小溪边,用匕首割了一些葛藤,编了一个小篮子,用葛藤做了提手,又拴了一条葛藤在葛藤篮子的提手上。我放了一点刚才从狼皮上刮下来的脂肪在篮子里,找了一块拳头大的鹅卵石,压在脂肪上面。
我提起篮子,把篮子扔进了深不见底的水潭里,篮子不断下沉。我拴在篮子上两米长的葛藤,快完的时候,我踩住了葛藤,不让它继续下沉。我找了一块鹅卵石,把葛藤拴在鹅卵石上面,篮子就不会继续下沉了。
我想,要有一个小桶就好了,可以装鱼虾,也能打水去烧水喝。我去到车头处,把砸掉一块铁皮来做锅的驾驶室车门,扛到车厢旁边来。我拿出工具,又砸了一块铁皮,按照刚才做锅的方法,做了一个不规则图形的铁桶。
天才1秒记住:5LA.CC